close


如果米漿不要先破詪在留言版告訴我
我收到信可能會驚喜到昏過去

我喜歡你畫的"梅子米漿"這四個字喔
你要不要考慮真的去顆這樣的印呢

他在明信片上寫:
"人家郵局是首日封,我的是首貢章 不若你專業之處多包涵 祝:順路成章"

寫的內容不多
但是看她的信卻讓我很開心
第一次聽到有人與我分享用"首貢"的
搞得我好像古時的皇帝啊
那米漿何時再度進貢呢

"順路成章"是甚麼意思啊
這是你發明的成語嗎?
太有趣了吧



我喜歡紅樓的祈福之旅紀念章
這是在紅樓那蓋的啊


這上面的章我都沒有喔
因為我去三峽3次都沒有去到歷史文物館喔
謝謝你的分享喔

聽到我沒有這些記念章
你有沒有種略勝一籌的爽感呢



孔廟的紀念章
因為蓋在DM上加上印台沒墨
真的覺得很可惜 (圖片是我用影像處理加深的)
米漿蓋不好
就是菲尼再出動的機會喔
有空我會去孔廟補蓋清楚在與你分享


謝謝你送的吊飾
這是在那得到的呢?
不知道你怎麼會送這個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