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NEW熊這一季第一次做客台南球場
中田與捲毛邀我去看買票坐內野的比賽
由於2比1所以只好買3壘區的"敵區"
沒想到陳金鋒熱潮真的吸引不少人來看球
在3壘看臺區上還遇到甲班的同學還有觀光系的同學
很可惜的這一場陳金鋒因傷休息沒有上場
我想中田與捲毛應該覺得很可惜吧
比賽一開始
統一就有攻勢了
我也跟著歡呼
很奇怪吧
在全部都是熊迷的當中有人會統一獅加油
我覺得有點格格步入
所以過了2各打席之後
我跟中田說
我要去1壘區
我在那邊比較自在
所以我後面的比賽的在統一獅那邊了

這市場令人覺得很可惜的比賽
統一獅的王牌投手潘威倫在第5局被打爆
在後面的比賽統一不是沒有反攻的機會
在得點圈的打擊真是爛透
那時候的心情就是有種恨鐵不成鋼的不爽
幸好我不是在3壘區不然我後氣到高血壓發作
有可能會扁人啊

統一獅的新洋投尼爾森加油吧
路易,算了吧
陳連宏與林宏遠
你們真的是中心打者嗎
陽森在2軍調整
統一的希望是誰啊
誰可以期待啊
一個恨鐵不成鋼但是放不下的獅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