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曾經寫過一篇有關感恩節的文章
我去參加新生命小組的感恩節晚會
我在那篇還PO上了我在現場拍到劉畊宏唱"彩虹天堂"的影片檔(我超愛這首歌的喔)

這次4月29日的下午3點在教會舉辦了畊宏新歌"迦南美地"的新歌搶先聽
那天手撥了迦南美地的最新MV
(很抱歉我不能入錄來分享給好友們看,反正5月10號之後就會在各大媒體播放了)
畊宏在現場也演唱了好幾首新歌,還有他的團"顛覆極限"的表演
那天的特別來賓還有F.I.R的飛兒與阿沁
真是太棒了啊

除了新歌之外當然也有唱彩虹天堂
大家一起唱感覺很棒
還有唱了一首也很好聽的舊歌叫做"情ㄏㄨㄚˋ"(因為聽不清楚不知道如何寫)
我就問我的朋友Cherry媽:這首歌很好聽,"情ㄏㄨㄚˋ"是怎麼寫的
Cherry媽:就情人的情,情話的話啊
菲尼:"情話"啊
後來回家候用下載MP3軟體FOXY搜尋
結果沒有找到"情話"只找到"情畫"(正確歌名是情畫)
不知是Cherry媽說的不清楚,還是我耳多有問題
那部重要了,因為最後還是找到了
好聽的一首歌值得推薦喔

這次沒有拍照片的原因有2個
第一是我做的位子太差了很難取鏡
第二雖然還不熟常常在教會有機會跟他差肩而過打聲招呼,就沒有第一次那樣超像瘋狂歌迷依職拿著相機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