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観月ありさ」(觀月亞里沙)和「ガレッジセール・ゴリ」的『鬼嫁日記』嗎?
第2部又要回來了!

富士台2007年4月期「火10」(07/4/17首播)將再把這兩夫妻的點點滴滴重新搬上螢光幕。
『鬼嫁日記』原是日本超人氣部落格,講弱勢小男人「一馬」在野蠻悍妻魔爪下悲慘的生活實錄,網路瀏覽人次破千萬,出版後迅速熱銷十萬本,與《電車男》同為日本最受注目、最暢銷的網路文學。
「觀月亞里沙」這位「惡妻」這回將把舞台搬到夫「一馬」家的錢湯。由於母親死後,傭人相繼離去,「一馬」無奈只好……
(以上文章內容來自網路)

  STAFF

編 劇:尾崎 将也(尾崎 將也) 原作:カズマ
配 樂:仲西 匡
製作人:安藤和久,東城祐司,布施等
導 演:塚本連平,池添博,小松隆志,植田尚
其 它:


○  演 員

山崎早苗/観月ありさ(觀月亞里沙) 山崎一馬/ゴリ 進藤祐介/山本裕典 山崎まどか/遠藤由実 桵沢美咲/川島なお美(川島直美) 高岡健作/高知東生 高岡久美/鈴木砂羽 秋山ユリ/蛯原 友里 山崎竜五郎/加藤茶 陽光院/野際陽子


<菲尼曰>
1.看過第一部之後,除來替男主角一馬覺得可憐之外,真的無話可說了,2007年的春季檔要推出第2部了,說真的我陷再不知道07年的春季檔有哪一不還可以看,一般人看到屬於續作的,可能會先選擇吧,畢竟對於故事背景比較熟析,我想這部係因該不會讓我太失望吧,有在跟看最新日劇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哪部值得看,哪部可以看喔,感恩
2.說到別人推薦的日劇,網友菲姐一直再說"交響情人夢"啊,連我的認為韓劇優於日劇的韓語老師也在推薦這部,我已經下載完了,現在在排時間看吧,以上是朋友推薦的,不過我對於另一部戲,有一值想看的欲望,就是"太陽之歌"(又譯午夜的陽光),初看電影版的簡介就一直想看,日劇版的很難下,因為台灣有代理這部的版權,所以要在光華商場根本買不到250元的,最近聽說好像有日本台要在5月撥出此劇,我覺得很期待
3.說真的啊,對於BLOG改編的日劇,特別能夠吸引非尼的目光吧,像是閃亮實習醫與鬼嫁日記,能被改編表示他是個成功的BLOG,其中必有可以學習之處,我也想當各成功的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