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停車隔開單員這各工作
我教會的領袖們其實很高興我找到了工作了
但是我有跟他們表達這各工作我厭煩到了極點了
不過他們還是要我撐下去
小銓子:不是一定要你一定要做這各工作,如果你找到更好的我,就沒有人會阻你前程啊,再說眼前的這各說不定是要給你的考驗啊,你不能逃避啊
菲尼:可是我很痛苦啊,如果我隨我自己的意念而為的話,你會不會生氣
小銓子:會

要主日的那各晚上
我一直都睡不好也一值都睡不著
睡不著的原因是我的大腦一值在空轉
我現在覺得人內心的最恐怖的戰場在心思意念的心靈交戰
我不想讓愛我關心我的領袖失望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工作內容,我快要稱不住
就這2各想法不斷的自我的腦裡彼此拉扯 對抗
接下來其實勝負以分
因為我選擇了順從我的意念 體貼我的肉體
我掉進的更痛苦的負面思考的深淵
一個不斷往下掉
我的心理有很恐怖的想法
我選擇辭職所以教會的領袖們不高興
小銓子對我很失望 我沒有臉可以見他們
沒臉較他們所以我要離開教會
去別間教會又跟我不合...
真是太恐怖了
這個深淵就好像是無底洞般把我吞噬掉了

睡不好還是要打起精神去主日
最慘是那天我要當招待
我那天的事無精打采帶著熊貓眼的招待
狀況真是到遭極點了

雖然狀況很遭
可是在主日的時候我卻沒有打瞌睡
因為是從新加坡的城市豐收教會來的講員-陳一平牧師的話讓我很感動
他說一個人的信主是很多的關心禱告來的
聖經裡有一各很有名的比喻
內容是有一各好牧人他有100隻羊,其中有一隻走丟
好牧人會放下99隻羊去找那一隻走失的羊
陳牧師也說他自己在紐約時與他小孩走失的故事
他很心急的到處尋找走失的小孩
最後小孩找到了
小朋友以為爸爸會罵他
可是做父親的人說愛小孩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罵你呢
其實那天陳牧師的道是要我們對於還未得著神福音的周遭朋友要有負擔
可是在我的心裡卻讓我想起了
小銓子曾經跟我說過的話: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其他的朋友看到這句話可不要誤會啊,他不是在跟我吵架嗆聲,他當初是看我停滯不前,他說他不會讓我如此)
我怎麼可能離開了了教會 我有可能走的那麼的瀟灑嗎?
我想他會是那各走失一隻羊的好牧人 會是那個走失小孩的家長
他會很心急也會很痛苦
為什麼我要讓我的領袖難過
為什麼我要讓愛我 關心我的人傷心
那個時候我控制不住我的眼淚
我覺得讓愛我的人傷心 我很罪過
我不想讓這件事發生
我心理已經決定了
我會挺小銓子到底 我絕對部會在有動不動就說我要走的事發生

至於有關於開單員的工作
最終與小銓子溝通取的了共識
如果真的稱不住的話那就辭吧
不過我答應他我要非常的積極找工作

菲尼曰:
1.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經過了這些事情之後,我才知道我有多在乎他們,我有多愛我們家人們

2.請各位不要誤會啊,小銓子他不是很兇要強迫我啊,我很了解我這樣做是對我的生命有益

3.工作辭了,雖然過了小銓子這關,還有Zoe姐與小俞姐,也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們說,要怎麼面對

4.或許會有人說我想太多,會想太多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