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想要自己設計各有個人特色的BLOG的Banner
註:Banner就是BLOG的橫幅,就是我熱血DORORO的那張圖

我再MSN遇到了最近剛剛退伍的高中同學冠宏
他大學時是學設計的
有跟他提到這件事
他也想要幫我做設計
菲尼:你知道菲尼克斯是什麼嗎?
冠宏:知道,小強啊
菲尼:他不是蟑螂啊
冠宏:我當然知道不是蟑螂啊,聖鬥士=小強,菲尼克斯就是鳳凰座,你所要呈現的主題是堅忍不拔不怕挫折嗎?
經過他的解釋我才想到那5各青銅聖鬥士,真的是耐力超強的打不死的小強
可是這不是我要的主題
菲尼:我要的不完全是這各意思,我不要跟聖鬥士扯在一起,我要的是重生,背景顏色可以用紅色嗎?
冠宏:我腦海裡有各idea了,請傳一張你的大頭照給我
菲尼:我不想讓我自己出現啊
冠宏:你相信我吧,我絕對讓你看不出來
菲尼:OK,我相信你,這張照片怎麼樣啊
冠宏:這張照片沒有戴眼鏡啊,我要你的眼鏡的照片
菲尼:我沒有一張是我滿意的照片啊,等下次聚餐你在幫我拍啊,這樣用說的你比較能掌握我的設計方向啊

要我的臉部的照片要設計到看不到我的臉
看不到我的臉那戴不戴眼鏡就沒差了吧
我真的很期待冠宏同學的設計啊

菲尼的BLOG即將要重新設計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