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回來後
跟身邊的朋友說
我想我大概會休息一個月吧

但是還不到2各禮拜
我的心就想要跑出去神遊了
這次神遊的目標是新竹縣與台中縣

直到最近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網路新聞說
台北縣發行了觀光護照
這一版的3萬本在北縣的旅服中心與縣內的29處博物館
都可以免費索取
我只是很好奇到底長什麼樣子
在網路上好像沒有人PO他的詳細內容與封面外觀,越神秘越想一探究竟
TO小豬姐:你有這各的相關資訊嗎?我想看它到底長什麼樣子

我不能跑太遠
所以選擇去蘆洲的紫禁城博物館
我在蘆洲住了那麼久了
可是我從來沒有進去參觀過
它們平時也是大門深鎖
因為它們適用預約參觀的
但他是319的微笑商店
如果你要蓋章的話你就只能從旁邊的販賣部進去蓋章
菲尼:我要來蓋蘆洲的微笑章
老闆:請進,你也是笑友啊,上次我去天下雜誌開會,我聽說已經有2萬人完成了
菲尼:2萬人,真的還是假的啊 (我不知道真假,PTT319版的玩蓋好像用一隻手的手指可數)
跟老闆寒喧完之後就直接切入主題
菲尼:你們也算是縣內29博物館吧,你們應該有台北縣觀光護照吧
老闆:納各啊,他還沒有寄來給我們啊,我們沒有啊,有人多人也來我們這邊索取啊,他們說再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拿不到啊
菲尼:你們除了微笑章之外,你們有其他的紀念章嗎?
老闆:我們有2006年的蘆洲市鄉土文化觀光導覽的章
菲尼:這各系列有幾顆啊?
老闆:應該有10幾顆吧,分布在其他景點吧,不過這是2006年的活動,其他的點的章還在不在我就不知道了
老闆:如果你想要參觀我們博物館的話,過年期間有開放不用預約喔...

一聽到他說這各系列的章
我內心中追章的心又再次覺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