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2F的廣場有蜘蛛人喔
為了要凸顯蜘蛛人在台北
所以地標101要入鏡喔

 

這次去坂急
主要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活動要慶祝Open將7歲生日
所以我猜有紀念章(去年有...)

 

結果是沒有
只有消費300元可以跟Open將合照

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我很喜歡火鳥/朱雀/鳳凰
如果有什麼鳳凰的紀念章 或者甚麼與這主題有關的請與我分享吧 (這樣大家知道我的最愛了吧)
我覺得我應該去當消防員 (Logo是火鳥)

我一直在想我個人的Logo
這會是最好的參考

 

臨走前來一張

我那可愛的妹妹在FB上看到這我PO的蜘蛛人的照片說:豬豬人 ~~好帥
他應該去看完電影了
等我有空也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