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2週前回台北發生的事
在西門町的捷運站6號出口附近
突然有各男子拍了我一下肩膀
她好像認識我一般的說:好久不見了
我一開始的反應是看著他的臉
腦裡不斷的收尋有關他的資料
2秒之後大腦的記憶庫給我的回應是
他因該是我高中時代的同班同學
菲尼:是啊,好久不見了啊
菲尼:你因該是我的高中同學吧(還是不確定,再次確認啊)
高中同學:對啊
菲尼:你怎麼任的出我啊
高中同學:因為你都沒變啊
聽到這句話我因該慶幸嗎?
沒變的意思是說我還是向18歲一樣年輕
還是跟4年前一樣胖
菲尼:你現在在哪裡高就啊
高中同學:我在真理大學讀應日系大3啊
菲尼:不會吧,"同門"不過我大4
某牌的茶飲料,喝同款的就算是"同門"
我們2人都的都是日文喔
不是日本語文學系而是應用日語系
後來簡單的寒暄幾句
高中同學:你怎麼在這裡啊
菲尼:就逛逛啊
高中同學:這麼閑啊
菲尼:哈...(不知道要如何說下去的笑聲)
轉移話題
菲尼:你呢
高中同學:陪我朋友看電影啊
菲尼:是喔,女朋友嗎
男人的話題通常是職業工作再來就是有關女人
那麼女人的話題勒(提到所以問問的啊,女性同胞可以給我解答喔)
高中同學:剛剛分手,我是跟我的乾姐看電影的啊
菲尼:乾姐啊...
後來在聊一些高中的事之後就離開了啊

回去之後
我去翻了高中的俾誒紀念冊
我...真的沒什麼變啊
如果下次有什麼同學會的話
我希望有人說我變瘦了
不過這各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