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是上週四收到的
謝謝Spencer大哥
破紀錄了 連續四天收到你的明信片
我真的好感動喔

收到這封信看的第一眼
一下就認出是有關饒河夜市
因為這隻貓頭鷹讓我印象很深刻
去年七夕彩虹橋集章活動
裡面也有饒河夜市的吉祥象徵動物-貓頭鷹
可是那天我沒有蓋到那個章
因為它被幹走了
最後主辦單位為了平息眾怒
所以之後補放在台北探索館讓人補蓋

在這裡我要謝謝大哥你的資訊
因為在PTT的319版與319論壇都沒有這個消息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才知道
雖然錯過第一週饒河夜市
但是之後的第二週晴光雙城夜市 與 第三週華西街夜市
我都會去蓋
謝謝大哥的資訊

我有一個小疑問
你是早就知道這個消息有計劃前去蓋
還是你去逛夜市意外發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