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過了那麼久
最後的結果都知道
那年的總冠軍隊伍是統一獅

不過我們那天去台南看的首戰
卻是統一主場失利敗給了香蕉象
比賽到末盤的時候
我看到韋成的表情險的很落寞
我知道他的心情不好
我從來不知道我是各會安慰人的人
我跟他說 我們只是輸掉一場而已還沒有結束
他跟我說 我們大老遠的從台北來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結果啊
而且我們統一以前都很悲情啊
我跟他說有些事還是放的開一點比較好啊
等一下我們去花園夜市好好的逛逛大吃一段
忘記今天的失利
最後我們隔天都說好了
不看新聞也不看報紙的體育版
開開心的去台南古蹟一日遊


對了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很深刻
就是當比賽結束的時候
球迷再散場的時候
台南球場的音控撥的音樂比較悶
於是飆歌就用麥克風要求球場撥應月的要撥一些振奮的歌來聽
可是音控的撥的不太OK
於是標哥就大聲說:你嗎幫幫忙,不是這各各拉,是"愛拼才會贏"啊你知不知道啊
"一時失志 不用怨嘆....愛拼才會贏"
沒錯啊
他大聲的唱的出來
他知道這各系列還沒有結束
球員的鬥志與球迷的心情不能整各倒掉
這一幕 我所看到的標哥
是如此的令我難忘
統一獅加油


p.s:本來想打邁向總冠軍的,可是結果大家都知道了,所以菲尼很期待能夠三連霸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