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友L君寄給我的信
因該是我今年春節唯一的賀年信吧

大致的內容是說她很喜歡小丸子與小新的郵戳
她還是希望我的BLOG能夠搬回無名
她有提到她最近心情的事 也希望我有空可以去她的BLOG參觀

她說很就久沒有寫信了 字有點醜
還有他用的信紙都是少女風 擔心我會覺得有點娘
最好笑的是她寫到最後一句的竟然是"可惡,筆沒水了...SORRY"
幸好她很淑女啊 不是"可惡,筆沒水了...ㄍㄢˋ"

菲尼曰:
1.首先謝謝L君願意幫我去郵局拿局贈封,不管成功與否,先跟她說聲謝謝,感謝他願意的心

2.我無法回無名,除非我願意繳錢升級當VIP,不過她在天空遇到的問題我都幫她搞定了,再謝她挺我的BLOG,我有空也會回去看她的BLOG幫她灌水的

3.他最後一段的說法跟我的一樣,我是太愛寄信不寫信了,至於我的字啊
,從來沒漂亮過,各位常收到我信的好友,抱歉啊

4.看到信上那隻哭泣的貓,我希望那是我收到信的感動落淚,而不是你因為心情不好而哭泣,我們都要開心喔

5.我看到信封上有段英文"I must try to express my feelings more often"中文好像是"我要試著表達更多的感受",希望我寄出的信不只有分享,更加有感情(自我期許,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