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明信片是陳媽分享的明信片
非常的感謝她

她說:她去溪頭露營逛了松田町日式商圈 潘朵拉童話森林有看見白雪公主屋
最後陳媽在明信片上註解:枯麻就是日文的"熊"的意思

菲尼曰:
有人說我全台跑透透
但是也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
溪頭我就沒有去過
看她明信片寫的
我都很好奇
松田町 潘朵拉森林是個怎樣的地方
希望我下次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我有在FB上分享過這一記念章
大學同學婉琳說:陳媽不知道菲尼是日文系畢業的 還特別註明怕你不知道...

我在FB上也回應說
噓 低調一點 我都不敢說我是日文系畢業的
日文功力都還給老師了
噓...低調

沒想到我的陶笛老師看到了也回應說:
我很低調的看到了...

我很想開玩笑回她說 那我要殺人滅口
但是後來想說 算了 因為太多人知道了
那我不是要變千人斬的殺人魔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