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快1小時
比賽從第4局看到第9局開頭
他們終於來了
這次要跟他們去公園路的一家叫"TOUCH"的店
以前我都是我家附近的的家庭理髮解決
這次還是我第一次到這種店

時間是晚上8點半
店員要我先坐下然後問我說:請問你有要指定哪一位的設計師嗎?
我:ㄟㄟ...,跟我那2個朋友一樣就好了
店員:你也要小婷嗎,那要等一下喔,請先看各雜誌吧
後來我問我朋友說:我第一次來啊,他等一下要問我要減什麼髮型時,我要如何答啊
朋友A:你因該沒什麼要求吧,你就回他說請他解各適合你的閥形就OK了
那各設計師先幫我朋友剪,我就去拿雜誌看
天啊,我發現這種雜誌不太適合我啊
不是女性雜誌就是流行雜誌,我完全一點興趣也沒有
為什麼沒有籃球雜誌啊

等待是痛苦的事(這句話我上衣篇講過了)
上次有電視牆可以看
沒想到這次盡然讓我發現有趣的事
他們這家店大約9點就要開始打烊了吧
蔗時我透過鏡子發現我身後面的情況
一位資深的店員出來當指揮官
要現在沒有再忙的店員馬上排成2排集合
指揮官:OK,現在開始點名,TINA
TINA:YES,Thank (不是要回答YE SIR嗎,)
指揮觀點為名之後說:OK,統統有原地踏步走 1 2 1 2
其他電源開始踏步必齊聲:顧客第一,服務第一,品質第一
指揮官:我們的信念是...
店員:.....(我忘了)
指揮官:我們的原則是
店員:.....(我又忘了)
我唯一最有印象的依據對呼口號是
"今日我已TOUCH為榮,明日TOUCH以我為榮"
這句根本是抄我高中時候的校訓嗎
透過鏡子看到這一幕我真的不可置信啊
現在的美髮沙龍也開始軍事化的管理了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
終於換我了剪啊
設計師有問我想要什麼髮型
我跟他說隨你竟情發揮吧
這裡畢竟跟家庭理髮不一樣
設計師的工具多,技巧高,動作也很快
在最後他又在我的星髮型上塗上髮膠幫我抓一個照型
我個人很喜歡啊
我朋友也很喜歡啊
還不斷的調侃我說
朋友A:酷喔,新髮型ㄟ,賞心悅目多了,你以前那個鳥樣很像日劇電車男的..
我:男主角嗎
朋友A:不是,是他的網友阪神虎男
朋友B:你不覺得你檢髮前很像那個特別版裡的阪神虎男嗎
我:XXX,我哪裡像啊
朋友B:,都喜歡棒球,你是統一男啊
我:XXX,統一男
朋友A:現在改頭換面了,去吧,去追回你的蒂芬妮吧
我:去死吧,哪來的蒂芬妮啊

不過這各我喜歡的髮型只維持了2個小時而已
因為睡覺前不洗頭會很難過啊
看來我要去買罐髮膠,自己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