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6本來跟勝洋約好
要一起去仁德去看研究所博覽會
結果我因為睡過頭所以沒有去
他也睡過頭2個人都互想放鴿子
算了反正帳樣彼此都沒有吃虧

為了不要讓周未太無聊
我就跑到大遠百的湯姆熊
後來我的朋友約我要去剪頭髮
約在FOCUS前等待

等待是最無聊的一件事
不過有棒球比賽可以看就不一樣了
一群人在FOCUS看電視牆
一起為在台中比賽的統一加油
這種感覺很好
就算沒有駐足留下來的路人
一看到統一大幅度領先對手
也同感到興奮
能跟統一的球迷一起看球真的很開心
不過夏天真的過了
晚上的天氣有點涼

經營球隊
要嘛就要像兄弟這種的全國性球隊
不然就要有強烈的死忠當地FANS
不要搞的半紅不紫,像是我最討厭的那支球隊(大家應該知道了吧)

我跟我朋友說過
現在統一的情況是站在比兄弟與中信
更好的戰略位子
近可以問鼎下半季冠軍
退可以搶外卡資格
但是我再看仔細一點
我又覺得是4面(興農 LA NEW 兄弟 中信)夾殺
樹敵太多
最怕2頭空
週2統一要回台南與兄弟1戰
這是關鍵
我決定要去球場幫統一加油了
GO GO 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