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與全程馬拉松...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42.195KM...相當於操場105圈...
直到跑前都沒跑超過50圈的我和我同學都頗擔心能否跑完全程......不過...憑著耐力和毅力...
我們成功了!!!!!~~~~~~5小時7分55秒...真的很不容易......但是...撐過去了!!!......很棒...
今天天氣超配合的...沒有很大的太陽..溫度也OK..一點點風..跑起來很舒適...謝謝老天爺了..感恩...
上午6點起跑...我算是抱病上場吧...感冒阿~~~...大概跑了5公里多...很不小心的跌倒...幸好只是一點膝蓋擦傷...
痛是痛阿...還是ㄍ一ㄥ著跑下去...直到20公里左右包紮了一下.......意志力無敵阿!!!!!
一路上有很多的水..運動飲料..食物..補給站.....真是好耶...也辛苦那些工作人員了...謝謝你們...
哇~~~~~跑完這次馬拉松...真的很''爽''..還得到一塊獎牌...跑完全程都有發......很高興真的跑完了......
我辦到了!!!...也很謝謝陪在我身邊的同學...他不斷的鼓勵.加油...要不是他.我很難跑完吧....謝謝你...
嗯嗯...跑完這一次...要休息一陣子了...網球也停個幾天吧...好酸喔......有種舉步維艱的感覺...= =...
期待下一次的馬拉松了......長跑是很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