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前的電話
小玉:爸,父親節快樂
我:哈哈哈,謝謝啊
小玉:爸,今年的父親節你想要什麼禮物
我:不用了吧,千萬不要送我禮物...

本人今年22歲,卻有各20歲的乾女兒,他說他要送我父親節禮物,我不想讓他破費,所以我拒絕她了
前些日子我透過MSN連到了她在MSN開的網誌,它裡面這樣寫道:

to:爸
不曉得你可不可以看到這篇文字,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在網路聊天了!我都要等好幾個月才可以和你見面一次,每次去見你的心情都不一樣
想當初我不想繼續唸書的時候,幸虧你那時提醒了我你跟我可以同一年畢業,那時的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希望我畢業的時候你可以來祝福我,我希望你可以跟我說一聲:[恭喜畢業]
所以現在的我很努力的要完成我的學業,也不像之前混了!
我就要去幼稚園實習了,所以一定更少的時間可以在線上聊天了吧...
ps好想畢業阿~


她以為我看不到,所以很真誠的都寫出來了啊,我真的很感動啊,我只是當時開玩笑的一句話,沒想到於他有那麼深的影響啊
加油喔小玉,我已經收到最好的父親節的禮物了,一份感動,謝謝你小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