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管是在msn上 或者在e-mail信箱中常常收到Facebook的邀請函
可是那段時間我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BLOG上
所以都沒有什麼去理會

在歡送高中同學BOSS聰光榮入伍的聚餐中
BOSS聰也要我'非死不可(Facebook)'

很多人都要我 非死不可
所以我順應潮流 我也非死不可了

沒想到在我BLOG的第1001篇做這樣的宣告
我還是不希望我移情別戀荒廢這裡
還不知道能不能兩邊都顧好

不管如何
菲尼要說的事
我開始用 非死不可 了
不過我是初學者 有很多東西不懂
個位有在玩非死不可的 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