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17.JPG  

沒錯,這張圖片上的這17份就是我一直Delay要送給各位好友的我嘔心瀝血製作的秘密武器

DSCF3112.jpg   

起源

我六月初與朋友去澎湖玩

那時候剛好趕上可以蓋到小7出的Open將紀念章

我怕小7的蓋章DM被拿光

所以要想自備蓋章的紙或明信片

但是不知道記念章有尺寸多大

所以問了住在澎湖的不認識的無名網友才知道澎湖的Open將紀念章的尺寸是長9cmX6cm

一張郵政明信片做多蓋2個而已

菲尼的個性是要分享就一定要給好友們最完全的

所以我想要送一組6個章的給好友們

用醫般的紙蓋又讓人覺得太隨便了

所以再出發前的那段日子裡就一直再想要如何的做

做成手工卡片我又沒有能力

直到我因緣巧合的看到這個部落格

 

我卡片的內頁是看那個教學去做的

所以我把17分先完成的內頁帶到澎湖去蓋Open將的紀念章

 

蓋章過程

沒想到小7的蓋章DM有在印刷

所以我拿了50

加上我做的蓋章內頁17

所以總共是67

因為我是跟朋友出去玩的

所以我不能一直蓋章

而且白天遊客很多

所以我也不能霸著章猛蓋

好佳在小724小時的營業的

所以我凌晨趁著朋友的睡著的時候

去到了馬公市區的6家小7加班 (好險6家不會距離很遠)

從凌晨1點蓋到4

總算蓋完了

雖然很累,但是我最大的動力就是好友收到都會很開心

 

或許有些朋友知道我去澎湖玩

可是我在澎湖卻是一張明信片都沒有寄

因為我當初想配合菲尼的夏季問候與部落格新遷

做整體規劃

所以菲尼沒有寄澎湖明信片

可不是忘記大家喔

你們可以諒解嗎?

 

後製

雖然那個網站有教我做內頁

但是封面用的材料我還是要問她

她做的是埃及風

可是我是Open

我真的沒有做手工設計的天份

所以內頁我要畫些什麼 做些甚麼我真的不知道

封面要怎麼設計也想得很久

我花了一段時間去做

我覺得可以更好

但我盡力了

希望好友們不要棄嫌喔

菲尼.JPG  

DSCF3120.JPG   

 

豹紋的這個是當初隨便的試驗,我想好友們應該不會想要這個吧,所以這個就留給菲尼我囉

 

DSCF3127.JPG  

上次去台中與Angel碰面送給她一個,她很高興不斷的把玩我的作品”,還不斷的再稱讚我怎麼那麼有心

她開心我也很開心喔

DSCF3132.JPG   

整個打開的全貌

 DSCF3135.JPG  

DSCF3133.JPG  

DSCF3134.JPG  

有中友Open將的紀念章,因為不會設計所以貼了一些貼紙與蓋紀念章

背面除了紀念章之外,還有卡片編號與一個專屬密碼

密碼是用來開部落格上的我個寫了一篇隱藏文章,總共16

是菲尼想對好友說的悄悄話喔

NO1.Angel

No.2小祐 

No.3陳媽 

No.4L 

No.5靜宜姐 

No.6 Spencer大哥   

No.7Amy

No.8 Noway

No.9 Annie

No.10米漿

No.11 Qugi 

No.12韋成

No.13惠瑛

No.14Maruko

No.15Vivian

No.16孟樺

 

我把我的心血

送給我最看重的朋友

希望你們都能喜歡

 

菲尼靜候你們收到的回報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