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是我在PTT筆友版認識搭訕到的筆友
我以為我們可能只會來往一下幾封而已
可是當我快要忘記她的時候 (看我多不用心啊)
她的信總是悄悄的到來
重重的Touch我心 真的揪甘心A

幾次之後
我也認真了 (認真沒有輸,而是真心交陪)
我一直有一種感覺就是高雄人都很熱情對人
因為我遇到了像是靜宜姐 Lita 還有Sushi都是這樣

前些日子我們有了點交集
是她問我如何蓋臨時郵局的郵戳
後來我去高雄看黃色小鴨
也謝謝她作陪還有一起跑小鴨的紀念章

我記得那天我是稍微提到過全家25周年的美濃店紀念章
沒想到她有機會去美濃還真的蓋給我
他不曾忘記我說過的話
我也不會期待也不希望勞煩他
可是他卻放在心上
所以啊
高雄人就是熱情

我那次在高雄有問她的生日
她回我說是2月2日
他說這也不是個會讓人記住的日期
但是我記住了

當我再寄好友賀年卡的時候
我寄給她的是生日卡
隨信放上我畫的熊貓圖

希望他有機會來台北的時候
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看圓仔

最後祝福好友Sushi 生日快樂 平安喜樂 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