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Eva)是我蓋章團的隊員之一
我們有時會相約一起跑章

我與她當初初識就有革命淋雨跑章的情感
變成落湯雞 (很悲慘的回憶)

1月26日 是她的生日
所以寄了一張生日卡給她
祝她生日快樂 平安喜樂

 

 

 

 

最近好友Ling的啟發 喚醒了封印很久的繪畫能力 (此事之後再敘)
所以最近只要是我的好友生日
我都會畫一張 祝她/他生日快樂
這張的idea來自與舉牌小人
這是我一開始畫在本子上的初稿
但是我個人覺得初稿最好看
你們覺得呢?

 

這是後來我畫在她卡片上的
希望小新喜歡

 

這是我們最近一次合體跑Kitty章的合照
由左至右 小K  火鳥隊長菲尼 小新
最後我洗了3張照片
分送留念

祝小新生日快樂

 

以下的紀念章是我隨賀卡一起寄出的禮物
因為同樣是集章控
所以我想這樣的禮物 他應該可以接受與喜歡吧
最近我記憶越來越差
所以我貼這個也算是做一個紀錄
讓自己知道我寄過甚麼東西
免得下次又重覆
當然好友們的,我也有準備了
一定會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