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01-11
演 員:小西真奈美  瑛士 生瀨勝久  原田芳雄
主題曲:CHU-LIP/ 大塚愛
劇情簡介:本人氣年輕女演員小西真奈美將初次主演在明年1月11日播放,由日本TBS電視台製作的電視劇《閃亮的研修醫》。
該作品為一部以醫護人員為主角的輕鬆喜劇,小西將在劇中顛覆以往的形象,飾演一個錯誤百出,動作笨拙的研修醫生。而另一
重要角色,對小西所飾演的醫生懷有愛慕之心的男護士,則由人氣二人偶像團體WaT的成員Wentz瑛士扮演,新鮮的演員陣容將
引起眾人矚目。  

這部作品以真實的醫院研修醫生在醫院中的失敗以及人際關係為題材,將醫院的真實面貌展現於觀眾,原作所刊登的部落格[閃亮的
研修醫部落格]擁有著日平均三萬次的點擊率,是近日在日本大受矚目的真實故事。

而電視劇將以綜合醫院的研修醫生緒田宇佐子的成長故事進行展開。根據製作人川西琢的表示,以研修醫生作為主角的故事題材
非常的新鮮,而能夠勝任這一新鮮角色的,非小西莫屬,從而肯定了小西的演技。
本次的演員多由年輕演員擔任,相當的具有新鮮感以及挑戰,作為重要角色參與表演的Wentz瑛士,也受到了各方面的矚目。

在音樂,綜藝,以及搞笑演出方面有著不俗表現的他,在本部作品的演出,是否與以往的形象有著大不相同的感覺,十分值得
期待。此外,共演者還將請來著名演員生瀨勝久,papaiya鈴木,以及加藤雅也,原田芳雄等人
(以上內容來自網路)

<有關演員>

小西真奈美飾演織田宇佐子
菲尼曰:
第一次看到他的演出是在反町隆史的"爸氣十足"的善解人意的姐姐,當初就這樣深深的被她吸引
這次挑大樑演女主角,而且跟她以前的溫柔婉約落差很大,在造型方面剪短長髮變的比較俏麗,可能是要配合戲裡的角色吧
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是還是很期待她的表現


WENTZ瑛士飾演立岡健
菲尼曰:瑛士 瑛太 傻傻分不清楚, 這樣說有點誇張,畢竟兩個人的長相差很多,名字類似是巧合,對於瑛士所知的不多,我之知道他跟小池徹平是同一個團體"WaT",戲劇方面有待他精采的表現


生瀨勝久飾演婦產科醫生川合真介
菲尼曰:這個不是"極道鮮師"裡的猿渡主任嗎?看到他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他在極道鮮師禮的髮型


りょう(涼)
菲尼曰:不陌生的女演員,最近在看緯來日本台的"戀愛維他命",難怪不陌生,我對他沒什麼印象,後來去查了一下發現他有參加過經典日劇"長假"與"愛在聖誕節"的演出,看過但是不熟原來是這樣子啊


菲尼曰:看他的造型,應該是諧星一名,戲中的角色,還沒輪到他,所以不知


菲尼曰:這位到底是院長還是工友啊,謎樣的人物


菲尼曰:謎樣的福利社歐巴桑,給我的感覺很像"摩辣鮮師GTO"裡的理事長,莫非他是醫院的高層...



(以上的圖片來源-私的な好日部落格--奇跡はきっと偶然なんかじゃない。)

<菲尼的感想>
1.會看這部日劇有2個原因,第一是因為我喜歡女主角小西真奈美,第二會想看是他是人氣部落格該編的,對於有關部落格的東西我都有很大的興趣
2.這2年來在日本的人氣部落格該編的日劇有"鬼嫁日記"還有這部"閃亮的實習醫生",他們部落閣成功的秘訣是我值得學習的地方
3.聽說"閃亮的實習醫生"出書了,我特地跑去微風的紀伊國書屋去找,可是那裏沒有,失望
4.看到這部戲的日文名,我會想起一位現在再從事護士的同學,L你要不要把你的BLOG改個名叫做"キラキラ看護婦" 

閃亮的實習醫生的BLOG,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