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照片)

2011年9月25日
我在平溪的十分車站附近的紀念品店試驗性的寄了2封"給未來的明信片"給摯友
還在明信片上寫說
如果一年後收到的信片請到我BLOG的"一年的約定"回覆,密碼是0925

可惜我這個計畫只做了一半而已
因為我沒有寫那一篇文章

一年的時間變化真的不小
再寄那封之前還不知道好友L君,有了一段新的戀情
祝福 L君 幸福快樂

好友Y君
踏出勇敢的一步,離開他的公司,想換新的工作
所以那一封明信片還是寄到他的公司去了
好加在他的同事有拿給她
最後還是平安地到他手
不過我對他公司的地址背得很熟
現在要寄信給她都要看一下她的地址
這是唯一的不習慣
祝福Y君 找到她喜歡的工作 在新的職場大顯身手
加油喔    Y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