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認真的跑新北古蹟文資遊的紀念章

再去基隆前,我人還在金瓜石蓋章勒

雖然我很早就注意到這個消息了

還自己印了明信片要與好友們分享

好險我趕得及到基隆

不然我真的是白搭了

這張圖案是那天發的首日封

不過在現場他只願意先給我2封 (一封給自己,另外一封的得主,千萬不要跳出來啊,私底下謝我就好了)

後來在寄信銷戳的時候有遇到這次活動公司的人

我跟他們說希望他們能夠繼續與中華郵政合作

這樣以後說不定還會有更多航海王的郵戳

第二件事情就是拜託他們以後設臨局在大台北地區就好了

太遠我真的沒辦法

 

我對於艾斯這個腳色不太熟悉

只知道他是魯夫的哥哥

不知道他人氣怎麼樣?

在漫畫中的表現如何?

有人要簡單說明一下嗎?

 

航海王角色大調查

告訴我你最愛的角色

 

最後收到信的請回覆

感恩

雖然趕時間要去基隆郵局

路過火車站旁的遊客中心還是進去看了一下

這時候才發現有驚喜

遊客中心換新章了

真的是賺到了

舊的那顆蓋不到了

因為十幾年了

壞掉了

除了基隆的新章之外

還有票選出來的基隆吉祥物的紀念章

有機會去基隆想蓋章的話可別錯過喔

不過他們週末的時間到下午4點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