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九族暑期優惠門票580元的最後一天來九族蓋章

 

去年有來過一次,所以對於交通與蓋章的人潮 有經驗 也有心理準備(塞車與 蓋章牌長長的隊伍)
不過這次很幸運 巴士行車順暢 最後一小段才有塞一下
還是那句話航海王真是魅力無限啊
一大車就很多人來

因為是一大早9點半就到了
所以有機會可以看到原住民迎賓舞

排了一下下就看到了3D的電影
內容比去年短
為了不要抱太多的雷
簡單的說就是10多分鐘的劇情
都在秀草帽海賊團的戰鬥力

要玩遊戲才能蓋章
我玩"飛吧,小草帽"
一個都沒套中
所以只有安慰獎 貼紙一張

也是要消費才能蓋章的點
本來只要買最低消費一個40元橡比擦 (比外面貴)
最後看到有一組9張的明信片 150元
我比較愛明信片
所以買明信片

如果真的有惡魔果實的話
我想要羅賓的花花果實的能力
多手就可以吹陶笛與彈烏克麗麗一起來

這是佛朗機的強壯手臂,不是浩克的巨拳喔

其實這個用道具拍照的真的很好玩啊
但是要有朋友同行才方便
因為有人可以拍照
就不用一直找路人甲

千陽號

魯夫到底有幾個兄弟啊
左邊那個到底是誰?

聽說菲尼也有練韋小寶絕招  抓X龍爪手

鷹眼真的好帥喔

本來來之前是希望我漫畫進度要趕頂上決戰
最後還是沒上
所以對於頂上決戰
所以我看這畫面缺少一份感動

有人Cosplay女帝喔
不過腰的Size好像還差漫畫裡的一點點喔

他們說隱藏版的每個月會換
這個月是白鬍子
說是隱藏版 要蓋其他6個章才能蓋
實際是擺在旅服中心旁
一進來就可以蓋到
還是沒看到頂上決戰
所以對他不熟
其實我想要蓋其他3個隱藏版

所以到他們的辦公室溝通
本來有機會可以蓋到的
最後他說 章的損耗度很高
所以就丟掉了 所以蓋不到女帝 與 艾斯 的隱藏版的章了
看來他不想讓我蓋 我也不能太過於勉強他
我盡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