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跟上一隻羅賓一樣是去我家附近的全家
直接換店裡的展示品的
其實我看到擺在那裏的布魯克很驚喜
這樣我就可以少承擔一次可能會重覆的風險

我還希望接下來我缺的魯夫 與 喬巴
可以用這個方式得到

 

其實到了後半段我都不太敢去兌換
除來怕重覆之後
另一個原因是我缺的魯夫與喬巴市第一波的
可是我去店裡看到的都是第二波的盒子
感覺怎麼患都換不到我要的

最後想說要跟人交換
但是手上沒有多的
所以我就去換了2隻
心想重覆也沒辦法
至少要有跟人換
結果那2隻
其中一個釋重負的娜美
另外一個是我所缺的魯夫
這時我才知道這包裝盒有全部的人物

收集到現在只缺草帽海賊團的吉祥物-喬巴 了
現在全力通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