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我現在換到了3隻公仔
很慶幸的都沒有重覆

原來把娜美與香吉士的放在一起
給決他們好像在互動
這個畫面很有劇情喔

烏克麗麗期未成果展 表演歌曲票選決定
 1.野百合也有春天
 2.最重要的小事(五月天)
 
時間:7/7 地點:龍山國中體育館
 
菲尼烏克麗麗的表演處女秀喔
要好好練習了

三.

最近國際交換明信片收到一位韓國泡菜妹/阿里郎的明信片
 
台灣人迷韓劇
 泡菜妹/阿里郎學中文看台灣偶像劇
 猜猜看她/他看的是那部戲哦?

四.

P.E.K蓋章團第一次的出征-侯硐+福隆
詳細的事之後再寫  (菲尼懶惰的藉口)

註:P.E.K蓋章團成員:左邊是小K妹 右邊蓋章是最執著的Eva  還有我-菲尼(Phoenix)
心得:沒想到真的有這麼一天,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跑章 P.E.K Go~

五.

驚覺自己Blog六月都沒有新增文章
感覺我不新增文章
我的好友們也跟我一起沉默了
各位
菲尼 很平安能吃能睡能跑章
快出來跟菲尼打聲招呼吧
菲尼好想你們啊
告訴菲尼你們最近在做什麼啊?

六.
菲尼最近的蓋章計畫

1.
台北市立圖書館紀念章總共60個 現在完成度15/60

2.
2012鹿港慶端陽
去年因為去澎湖所以錯過,今年的端午節必去
但是鹿港沒有租機車的
現在為交通工具煩惱中...

3.
北台灣鐵道章的紀念章
找時間去內灣店與冬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