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彰化的扇型車庫明信片,我覺得配著2個紀念章很好看,這張算給我妹,不過他好像沒有跟我說他收到沒?

2.阪急百貨的Open將

3.西門町B牌服飾店的喬巴

4.我去看了復仇者聯盟,我喜歡美國隊長,你們喜歡復仇者聯盟的哪位英雄呢?

5.第一隻是佛朗基,歡迎有全家點數的朋友,不想要可以給我,或者有公仔不想要可以給我喔,謝謝

6郵政寶寶存錢筒

7.日本各地造型喬巴+郵局喬巴信封
   日本的郵局都很會出這種令人想撒錢Buy下去的東東,現在除了當地特色明信片之外,現在這也是我的目標之一了
   上次看到某人的BLOG去日本10天跑了45各縣(除了北海道 沖繩),只為了買當地特色明信片,我真是服了他了
   這證明一件事,想做一定可以

8.各位好友真的很不好意思,最近菲尼變得比較懶惰,所以BLOG都沒有更新,真是不好意思啊,先來這打聲招呼,我還活著喔,我很想念各位好友,看到這篇的快來說聲"H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