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片是小祐做的
我是在她的噗浪上看到的

小祐的噗浪寫著:天啊!! 謝謝菲哥的驚喜,真的太令人驚喜了!! 大感動

我想Spencer大哥也應該收到了吧
這次寄的人可不是我
是Amy小姐

雖然我們都不希望她一直為此奔波
可是他卻很堅決要幫小祐與大哥蓋章
還來跟我要兩位的地址
看她這麼堅決
我只好給她囉

我也非常感動
謝謝Amy姐對我的相挺
還有這次的愛屋及烏的鼎力相助
信寄出去了也沒有多寫什麼
讓小祐以為是我做的一切
其實這次最辛苦的是Amy姐
菲尼我不敢居功
這次把所有的功勞給Amy姐
請大聲地說:

謝謝Amy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