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中華郵政的官方網站看到有原子小金剛的郵戳

想說我上次去中正念堂看小金剛的展覽時有買了一些明信片

那時候沒有直接的寄出去

沒想到竟然等到了這個機會

可以配合的這個郵戳一起寄給我的好友們

 

我自己還跑了第二趟中正紀念堂

在紀念品販賣區又多買了一些明信片

自己也買了30章郵政明信片要與我的好友們分享紀念章與郵戳

希望我的好友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