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是跟客家人說到我最近才當領薪水就大失血
沒想到假客家人就大聲的幫我宣告說:阿Sir交女朋友了
才女聽到還問我說是不是我最近才認識的那位好朋友
O姐也很疑惑的說:有照片嗎?該不會是學長吧,阿SIR終於出櫃了

菲尼曰:拜託,我跟那位好朋友,八字都沒有一撇勒, 拜託,阿SIR是GAY喜歡學長的梗是上個月的了,有沒有新的說法  拜託,我荷包大失血是我要幫我的相機-如意 贖身(我用分期買的)  <<以上這段話要用行政院薛副秘書長語氣

最後套一句華仔對新聞媒體說的;如果我要結婚,我會用我的管道讓大家知道
菲尼:如果我死會的話,我會用我的管道來昭告天下

菲尼的管道就是我的BLOG
菲尼公告:現在菲尼還是單身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