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shley妹分享給我的紀念章與小禮物
非常的謝謝他

那個給你一個讚的紀念章 貞禎的妹妹也分享過
這個張我真的很喜歡
這是在捷運站的服務台蓋的嗎

那個"台灣好"
我知道那家店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我還有去過那裏買過手工書呢

氣象局七月初開放參觀的紀念章
那天睡過頭沒有去
謝謝Ashley的分享

 


看到這鹿港的紀念章才想到我與Ashley同一天去鹿港
可惜沒機會碰面
而且啊
我在鹿港沒有蓋到這些紀念章
這是在哪裡蓋的啊
還是謝謝她


這我在最近南海路的二二八紀念館也有蓋到
沒想到被Ashley先寄先贏


這就是彼此分享的好處
我去蔣堂都沒有蓋到這紀念章
要不是他寄給我
我可能還是不知道勒

蔣堂 除來中正紀念堂之外
還有分店嗎?

這是日本的鳥取車站的紀念章
我最近對於鳥取縣的科南與鬼太郎故鄉很感興趣
所以知道這地方

Ashley你最近真的去日本了嗎?

這微張的圖示很眼熟
是那的微章???

先謝謝Ashley這麼有新的分享
九份火把節是什麼?
一元是要祝我一元復始嗎?

我關於這些分享有太多的問題想要問Ashley了
可是我知道你最近工作很忙
MSN的時候也芝能簡單寒喧而已
等妹妹有空再回答我的疑問吧
不方便的話
不一定要在此回應
選擇你OK的方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