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下午臨時決定曰高中同學圍城去新莊球場看兄弟象VS統一獅 (統一主場)的比賽

出發前還跟韋成說不要做快一小時的直達公車

改坐捷運到新埔站再換公車比較快

沒想到公車繞路加上還收他2段票

讓他很不爽

決定以後就直接做一班公車就好了

意料之外的事 覺得很抱歉

我也沒有什麼立場再叫他捷運換公車比較快了

 

(今天是張君雅小妹妹主題日)

(答案是???)

 

比平常晚了5分鐘入場

所以Uni Girls的開場舞沒有拍到

我們也沒有按照票上的位子入坐

大約在2局的時候就有一大家子的人再找座位

我還以為他會叫我起來

好險她們到前面排了

於是我跟韋成說:告訴你,今天就算是周美青來我也不會讓坐

我為什麼這麼敢打包票的跟他這樣說呢

因為她是象迷,不會做到統一獅這邊來

今天比賽統一獅的先發投手投4局就丟了6分

比賽變得很無奈與無聊

我已經再找可以轉移焦點的事物了

但是好像沒什麼可以轉移的

這篇的標題是打全壘打我就吃

不是我吃 是韋成吃

而且吃得也不是統一獅球員打全壘打送的大亨堡

(註:統一獅主場比賽,只要統一獅球員打全壘打就有免費的球迷就有免費大亨堡可以吃)

(找不到那段影片,所以用這張照片代替一下)

 

這要從8局上結束後,球場大螢幕的贊助商廣告說起

那時播的是"X德in果凍"的廣告 男主角是統一獅的潘武雄

八局下剛好輪到潘武雄打擊

韋成就說:如果潘武雄打全壘打的話他就喝

 

 

 

結果真的是全壘打

所以韋成要喝

後來9局下韋成說:如果能夠逆轉贏球:他就喝一整年

不過最後沒有贏球

所以韋成可以省下這筆錢

不過韋成也真是個說話算話的人

比賽後還真的跑到小7買來喝

不過開玩笑的跟他說

還好那時候播的不是狗罐頭的廣告

不然你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