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一季第一次踏入球場去看球賽
這場比賽由統一獅在新莊球場做主場迎戰最近戰績不佳的興農牛


這場比賽為了慶祝統一獅隊史的1100勝
所以提供2000份的巨砲熱狗給球迷享用
而且還送張泰山的海報一張
因為統一後援會的贈品太棒了
所以我與韋成今年又加入了統一後援會了


我在入場的時候好像看到友人的票根上面好像有類似紀念章的東東
所以一進場
菲尼的搜章雷達就開啟了
我果然在會員過卡區找到了2個章
一個是潘威倫百勝紀念 另一個是三位老將退休紀念章
我真的是去看球賽的
我是先根本不知道
會蓋到紀念章我也覺得很意外


在現場看到張泰山 與 陳鏞基
比在電視上看到的更開心
陳鏞基今天的狀況很好
張泰山可能要多加油的
上次在電視訪問說她自己很好
可能是想急的建功 所以求好心切打不好吧
我以為今天我會在球場聽道為泰山加油的"O I O"的加油歌
可惜沒有
守二壘的新人林志祥今天的守備真的不錯
很值得被期待的一位新秀


其實今天的比賽很期待統一的球員打全壘打
因為主場每打一支就送一張巨砲熱狗招待卷
終於等到了八局下
郭岱琦打出了一隻全壘打了
Ya明天的早餐有著落了


我今天也撿到了一顆球員丟過來的球啊
這是我第一次
覺得今天真的很開心啊



回到比賽
打完八局統一 5比2領先
九局上統一派"終結者"林岳平上來
沒想待比賽沒有終結
被興農選手打了支全壘打
這局被追3分
成為5比5平手

比賽就入延長賽
後面幾局統一都有機會跟對方說再見
可惜就差臨一擊
最後打了12局以 5比5 打成平手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太多的意外與驚喜了
可惜統一沒能贏球
有點美中不足

最後各位朋友們
如果對統一獅紀念章有興趣的人
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