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寒暑假都是陳媽寄明信片的旺季

因為她都會帶著她家的小朋友去玩

今年的暑假雖然還沒有結束

但是她分享的這幾張明信片真是太經典 太棒了

忍不住要搶先貼上來與好友們分享

 

埃及展與手塚展現在都在中正紀念堂展出中

我2種展覽的預售票都有買

可是我卻只有去參觀手塚展而已

因為埃及展人太多了

時間不夠又不想被人推著走

所以留道下次

不過紀念章我都已經有蓋好囉

這章埃及展的明信片真是太好笑了

陳媽說:不能到埃及,來看埃及展也不錯,想去埃及玩市售道漫畫"尼羅河女兒"的影響

我是受到電影神鬼傳奇的影響喔

你們關於埃及是受什麼影響的材感興趣的呢?

 

手塚的這張明信片我也有買

打算收集或者以後寄出去

謝謝陳媽的明信片

她說小金剛超Q的

黑傑克爆帥的是他喜歡的類型

果然酷酷真是惹人愛啊

 

溪頭的怪物村是他第二次寄給我

我對於這個地方真的很感興趣說

好想去喔

 

這張明信片很特別有圖的那一面摸起來觸感是絨布

陳媽說他去台中的懷舊餐廳-香蕉新樂園

感覺這跟台北火車站前的那一個什麼館的是同系列的 (名字我忘記了)

 

陳媽去四方牧場記的明信片

他說是手繪的

陳媽好厲害喔

 

暑假還沒過完

希望有收到更多陳媽的明信片在與大家分享

 

看來我要快點寫個Spencer大哥系列的

因為他的也是超棒的

菲尼:教命啊,BLOG怎麼都寫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