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nnie分享的郵戳

不好意思我托了一段時間

To Annie:

淡水的花海節的臨局,算不算是我們的初識呢?還是蘆洲的切仔麵嘉年華

那我還是就用今年的臨局戳來紀念我們相識2週年吧

 

菲尼曰:

與小祐是在98/7/25把台灣寄出去的臨局認識的

與Amy是在99/2/20在淡水的新春淡水一日遊的臨局認識的

與Spencer大哥是在100/4/17花博臨局認識的

看來以上的共同點都是"臨時郵局"

不是我紀憶好

而是我看著臨局戳回想當初認識的點滴

原來這也是郵戳的功用

留下印記 讓我留下回想結緣的那段回憶

我喜歡這些郵戳 珍惜彼此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