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的紀念章+宜蘭縣的微笑章

恭賀Noway宜蘭完蓋

恭賀Noway集集線完蓋

我也會於7月初去一趟集集蓋紀念章喔

恭賀Noway台南鐵道完蓋

這張我差林鳳營與後壁站

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蓋到沙崙線的紀念章

恭賀Noway嘉義鐵道章完蓋

水上站與嘉北站是山寨章

不過也很有鐵道100章的FU

下次去嘉義不會錯過

恭賀Noway雲彰鐵道章完蓋

 

恭賀Noway山線台中區完蓋

去了豐原站2次我都沒有蓋到八仙山的風景戳

之後在補上

 

最後的結論:

我都還沒有親征他幾乎把西半部的鐵道章都寄給我了

真的是有Noway真好

我預計到7月底我應該可以收到全部囉

但是我之後還是會親自跑一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道100紀念章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