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06 07那天從PTT的319板看到京華城有變形金剛的紀念章

二話不說下了班之後就直接殺了過去要蓋章

沒想到在2F的時候巧遇到笑友-Noway

他跟我一樣也是在板上看到消息殺過來的

果然愛章的人反應都是一樣

只要時間允許都是衝啊

碰面後他與我分享他的蓋章本

現在他的重心都在鐵道100的紀念章上

我也有翻拍了不少章

做為我下次出去跑章的參考

(圖片下篇貼上)

之後我們就一起在京華城跑章

他們的DM是有寫說章放的樓層

可是詳細地點卻沒寫

一個樓層這麼大

真的是找章兼逛街

最誇張的是5F

一直都找不到

沒想到它放在育嬰室

都逛了3圈了才找到

對於這組紀念章我也覺得很失望

我不怎麼喜歡

小祐看了圖 你確定要蓋嗎?

還是等我寄給你分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華城 變形金剛 紀念章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