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認識的朋友
互相交換地址後
都是我先主動先寄的
Spencer大哥是我朋友中唯二先主動寄給我的
另外一個是陳媽

不過他的功力在陳媽之上
連續三天 一天一封
菲尼我每天都收的好驚喜 好開心喔
謝謝大哥

對於大哥第二封陽明山的明信片
我很喜歡
最讓我驚喜的是那張北投溫泉的郵票
你是怎麼弄到的?
特地去找配合主題的嗎?

我收到你上一封的郵戳是4/25的
這一封是4/26的
我猜想你閉幕那天有去蓋
然後留下陽明山明信片請郵局幫你蓋感恩周26日的
是這樣嗎?

還是你 25 與 26都有去
我朋友猜大哥你是花博的全勤先生
我也很好奇
大哥你是嗎?



大哥你還有到苗栗去蓋桐花節的紀念章啊
你曾經問過我我的工作是什麼?為什麼有這麼多時間去蓋章
現在我也想反問大哥 你的工作是什麼? 可以去蓋章啊

不管如何,謝謝你的明信片
一天一封 連續三天
菲尼爽了三天囉
不知道為不會一周五天都收到你的信啊
如果有的話 我應該會爽死吧  (隨便說說的,我不貪心喔,不要寄的有壓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