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的第一天
中午接到了耀中學長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出來完一下
後來我們決定要道淡江大學晃一下
其實是陪他看考場
什麼考場?
耀中學長他考教育研究所
筆試過關了啊
我越來越佩服他了
在大學的領域讀的是商學方面的
轉換跑到還是依然令人佩服啊
竟然通過了筆試

當我們在學元走著散步
看到了學校的佈告纜貼這一張他們學校未繳社團評鑑的單子
在我們學校沒交社團評鑑可是未被取消社團的啊
看了一下單子上
有"三重蘆洲聯誼會"(這各社團我就可以參加了啊,因為我住蘆洲)
單子上比較勁暴的是"男同性戀文化研討社"
台灣真是開放啊
在學校盡然也能成立GAY的社團啊
團員還真的不怕異樣的眼光啊
不過社團評鑑沒交
我想離島社不遠矣
李安的斷背山紅了
同性戀的話題在台灣不是禁忌了
但是淡江的同志社團面臨倒社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