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倒楣的事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啊(都寫出來了)
但我覺得很心悶啊
唯一解悶的方法
就是去大遠百的湯姆熊還有成品書店去逛逛啊
到了大遠百才知道
今天是電影Na Na的第一天上檔啊
我一開始的目標是湯姆熊不是華納
所以就沒有想那麼多
玩了我最愛的投籃機之後
玩的差不多了
突然看到很多人上樓去
我想說上次看看第一天上檔
看一下情形再去誠品吧
但是一踏入電影院
看了一下時刻還有10鐘就要開演了
腳步不知不覺得就移到了售票的地方
最後來是買了一張學生票進場了(魔王傳教士L弟平常一直在宣教的影響嗎)

盡然都要看了啊
就好好的享受吧
順便複習一下故事劇情
漫畫我只看過一次
電影的感覺是選角很合
尤其是2各NA NA
電影的歌很好聽
其實整部戲我個人最期待的是巧(玉山鐵二)的出現啊
是啊
等了很久他終於出現了
但是整部戲他的台詞只有大約2句吧
第1句:你彈錯了
第2句也是這部戲的最後一句台詞:歡迎回來,奈奈

銀狼戰士的戲好少喔
(註:第一次看到玉山時他演的是百獸戰隊的銀狼戰士)
如果有續集的話
他與成宮寬貴應該會是挑大梁演出吧

有種意猶未盡之感
會有續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