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9/9)很意外的接到好友Angel的電話
主要是問我通信的地址
我就問他說是不是要寄信給我
不過那個時候她為了不想要破梗所以說只是問問而已

今天我收到了她寄給我的明信片囉
還是有它的風格來個笑話分享

Angel的明信片內容:
口吃的阿弟
口吃阿弟想買瓶礦泉水,問了價格...
老闆:一瓶50元
阿弟::開...開...開...
於是老闆幫阿弟將瓶蓋扭開...
阿弟:開...甚麼玩笑...
阿弟又問有沒有比較便宜ㄉ?
老闆:有,40元
阿弟:好...好...好...
老闆正要扭開瓶蓋時...
阿弟:好貴
老闆:XXX (髒話消音)

Angel:
這張明信片是我與社大一起去新社玩時店家給的
這家店的感覺很棒
因為下雨沒能到屋外走走
有空你可以去新社逛逛喔


菲尼說:
謝謝好友Angel的明信片,以前有去過新社只是去蓋章就閃了
我也希望能夠好好的去逛一下新社
當然如果有你作陪那是再好不過囉

你是第一個寄給我9999(民國99年9月9日)的明信片的人喔
希望我們的友誼也可以長長久久 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