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社大的陶笛班新的學期開始囉
但是第一周老師因為要去日本表演
所以不用上課
但是同學為了花博的表演
自動相約在社大加強練習
因為我那天剛好要演習
所以比較晚去

我每次都覺得能跟愛笛生的同學一起吹陶笛
感覺真的很不錯
現在大家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
我喜歡這樣進步的動力

那天他們覺得想在更多的練習
所以想相約在一天出來練習
不過他們安排的卻是周六
以後可能在花博結束前
可能每周六都要去練習
周六是我跑章出去玩的日子
剛好強碰到時間
我可能要有所取捨


不過9/11 我有跟他們一起去練習
地點是溫泉博物館旁的階梯小舞台
那個環境真的很不錯喔
有舞台的感覺 可以先體驗
再吹的同時 三不五時經過的路人與遊客兜會給我們掌聲與鼓勵
我那天也吹得很爽 很開心
不過還是有些拍子的問題希要老師的指導

溫泉博物館旁的小舞台是我們的練習場喔

最後想說的就是 各位愛笛生的夥伴 為花博的表演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