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一整夜...終於等到美網冠軍賽,我相信這會是一場55波的比賽...
沒想到18分鐘後FEDERER以不可思議的球技那下第一盤...我真的傻眼了.
第二盤...小希還是先被破發,看的我真的很擔心...幸好狀況逐漸回穩.
雖然搶7輸了...但真是很精采的一盤...第三盤FEDERER毫無鬆懈的拿下
直落3...我一直希望小希能贏的,也覺得他會...可惜...今年的大滿貫,他都輸給後來的冠軍,
這或許是值得安慰的...16連勝...真的很棒...
今年的狀況調整的很好...相信明年的大滿貫一定會拿到獎盃的...
看完決賽...一夜沒睡,我還像瘋子般出去打球...= =a...打到恍神...
發洩一下也好拉...KEEP 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