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9年9月9日 人家是甜甜蜜蜜 天長地久
對於沒有情人的我也是重要日子
因為我們分公司被選為演習的示範單位
9/9那天會有總公司的長官與分店的人要來觀摩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為此在9/9前的兩週每天都被要求留下來排演
每天八點多才能夠回家

我是很盡力的排演啊
我同事都說我演得很像 可以得最佳男配角獎
說真的ㄟ
我的戲分不少 如果我不認真演的話
我怕我會被噓到爆 被總公司的長官釘到死
是有壓力不得不為

為了正式表演看請來衣服比較乾淨整齊
我還送我的衣服去送洗 花了50元
不過這是值得的
因為我同事客家人說我是不是穿新的制服

最後我想說排演了兩周
在9/9正式演出有不錯的表現
我也沒有被長官釘
大家一齊努力完成
感覺不錯喔

YA 終於演完囉
不用在每天搞到這麼晚囉
解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