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3/19要去跟團去阿里山了
早上6:20台北車站東一門集合

同行的團友大多都是小米老師大安 萬華 大同社大的學生
我都不屬於他這些社大的學生
我只是看到E-mail來搭順風車的陌生人而已

到了集合地點要先跟老師打招呼
畢竟那次成果展我們只有一面之緣而已
她可能已經忘記我是誰了
跟她表明我是誰也告訴他我這次去的目的是什麼
順便秀了一下我的蓋章本
小米老師:喔~~~原來你是鐵道迷啊
菲尼:我不是鐵道迷,我最多只能稱得上是集章迷罷了

我們是坐巴士七點從台北出發
中途休息的地方是西螺的國道休息站
這時我記得當初有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國道休息站有章
雖然只有15分鐘休息
還是快點下車去查個究竟


因為雲林是布袋戲的故鄉
所以看得道史艷文與藏鏡人的
難道章會是布袋戲的嗎?


最後終於找到記念章了
是西螺七崁的紀念章
真是一組很特別的紀念章

我很想多蓋一點與好友們分享
可惜我時間不夠
所以抱歉囉

說真的要不是跟團來也沒有機會進到西螺休息站 (騎機車是進不來的...)
還沒有上阿里山就有這樣的意外收穫
我感到非常的開心喔


其他西螺休息站的章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