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蓋3/19與3/20的阿里山櫻花季的郵戳給好友們
加上今年無緣趣武陵看櫻花
只好去阿里山

可是因為去阿里山的路程一個人很難去
我本來的想法是坐車到嘉義在租機車騎上山
可是這樣感覺好像沒有玩到而且會騎得很累

很巧的在一周前
我看到了當初在大安社大成果展認識的小米麻糬老師要開阿里山團
會去奮起湖車站 住茶園民宿
最主要的還會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看櫻花
而且還可以蓋到郵戳
真的事一舉數得

我全台幾乎跑透 但是我沒有去過阿里山
跟小米老師的團
還可以做到我想做的事
所以我決定報名參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