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在中華郵政的官網看到
一見就喜歡他們這次的三各郵戳
地點官網說是中壢SOGO元化館
我以為是他們寫錯了應該"文化館" 不是"元化館"
不過錯的是我 這間在中壢的元化路上
所以是"元化館"
好險提早搞清楚


活動的時間是下午兩點
我們到中壢車站的時候已經是一點四十分了
本來想做接駁車或者走路過去
在等接駁車的地方有計程車
這裡是算人頭的 一個人25元
為了能早點到所以就一台四人做小黃過去

坐小黃過去是對的
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準時到
也因此我們可以拿到局贈封


這各臨時郵局會這們熱鬧這麼多人是因為在現場也有可以打郵資票的郵資機



現場還有郵票展覽
最吸引我目光的是卡通人物的郵票
有迪士尼的米老鼠 小熊維尼 海底總動員 凱蒂貓


還有哈利波特也有發行郵票
如果這樣的話
L君想要的TORO貓也有可能會出郵票與郵戳囉
我喜歡KERORO軍曹也有可能會出郵票囉


現場還是有展示PILI布袋戲的郵票
我也很喜歡台灣老火車站這組郵票


我有寄這次郵展的信封與好友們分享喔
最後我有話要對我的粉絲安妮說
因為我不小心把你的地址弄丟了
你可以再給我一次你的地址嗎?
因為我有留一封給你
原諒的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