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笛班老師在12/26士林的公民會館辦了一各同樂會
我因為有事情到的比較晚
一進去就被替上麥克風要自我介紹
介紹完之後就要我在一張海報紙上簽名畫押
老師說這是等下的壓軸抽獎名單
我很性今天可以來這裡參加同樂會
有吃又有拿 還可以看其他同學表演
後來老師告訴我 那張除了是抽獎名單外
還是上台表演的名單
要有表演才能參加抽獎
我問老師說我可以撤簽嗎
他說太晚了 簽了就要上台
突然發現我誤上賊船
要回頭來不及了...

其實我心理的感覺除了緊張之外
還有一點點的喜悅
因為我有自己的show time


後來班長來找我說我們兩個人可以一起上台合奏
這樣可以壯膽
後來我們在討論要吹什麼曲子
他有說到我們要些來一手小星星熱身 再來一手我們班期末要表演的城裡的月光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有梗啊

我們上台的時候
還說我們很緊張 (我是真的緊張)
老師問我們要吹什麼曲子?
我回答說 你們等下聽了就知道了
當小星星的旋律出現
台下真的噓爆
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前菜是熱身的世界名曲小星星
主餐 城裡的月光 接著上
不過我們的表演不是很OK
整首曲子 沒有一起開始 也沒有一起結束
因為我沒有打固定拍
不過我們兩人是製造效果的
好不好我覺得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