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小玉約我去美麗華跨年
沒想到在前一天突然給我取消了
接著學長也我去他家的頂樓說可以看到美麗華與101大樓的煙火
結果跨年那一天我人到了美麗華
打電話給學長
他都沒有接電話
簡單的說就是我被他放鴿子了
所以今年的跨年如果在家裡看電視還節的熱鬧
因為可以轉好幾台看台灣各地的煙火秀
現在可好了一個人在美麗華
自己一個人看美麗華跨年

5 4 3 2 1 新年快樂
我對我自己說
美麗華的煙火我不是第一次看了
我覺得沒有以前的期待與精采
在對自己說的新年快樂之後
生日快樂送給最要好的朋友ANGEL

我的新年新願望就是當我得天稅醒的時候
可以聽到天使(ANGEL)跟我說新年快樂
音為我已經很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他最近很難聯絡

另外個新年願望
是希望2010年的第一天我一個人
希望2010年的最後一天 我不要再是一個人當無雙

看完這篇的好友可能會噓我說 新年願望又不是生日願望可以許三個
你們管我 我爽就好了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